我不管!山花坠甜!

是超甜甜甜的想爱兄弟~

本来想画多一张后续,太懒了暂时不想搞惹,看缘分吧😁😁😁
这段时间特忙一直白嫖_(:з」∠)_

不会写文只能画画了,突然让我激情作画产出是对🗻🌸的爱,还有一个原因是,以为我很喜欢的一个太太突然要退圈不产粮,还画了最后的收山作,有点难过,有点愧疚,没有任何怪这位太太的意思,也不是想强留她留下来的绑架行为,我尊重每个人的选择,只是为自己会画画却不为山花产出的行为……😣
所以今晚为爱发电,为山花画画,也是送给那位太太的表白,我不要在隐藏自己的爱意了😚心里赞叹神仙太太的好没有任何luan用,爱心评论小蓝手才能让可爱又厉害的太太继续充电发电留下来啊~

讲了一堆也不知道表达清楚没有(>﹏<),毕竟真的是空有一个想成为写手的心而力不足的小辣鸡

表白所有为山花产出的太太们💋
还有,一直在鼓励太太的你们💋

最后,

爱要大声说粗!来!   @东北大甜甜的小红绳     粗!来!就是你惹😘

评论(7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