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管!山花坠甜!

来自暴躁老哥zqsg

六圆:

关于没有祝福这件事情

个人瞎分析不要喷我

嘉尔 和 狮子王的生日小白都发了ins

第一个就不用多说了除了音乐是嘉尔基本上主角就是花,那个视频的意义就不多说了大家都知道sls有多在乎花,打毒唯的脸就不提了因为也不是一次两次了,再看嘉尔的反应,还有嘉尔在拜访说和白哥很久没联系很想他,合理推测他们平时私下不怎么说话不是关系不好只是大家都忙,所以也是借着生日聊几句

再看第二个的文案,很明显就是把想对萧说的话都放在这了大概是 :那些奇奇怪怪的视频你喜欢就好,放的图估计老萧也第一次见因为如果私下发过了,白应该不会再发一次

逻辑很乱,我想表达的是她们私下不经常联系所以生日是一个契机,就像我跟高中很好的朋友,平时没什么交集彼此的生日就是一个契机。

而花不一样,姐妹已经分析出来了,白秀的那双鞋是花脚上那双,不管是不是同款,他为什么不秀自己的码数,还配那么浪漫个图,那么浪漫的文案,鞋的意义就更不用说了,生日和小魏一样,魏是我印象中白唯一公开说对我而言很重要的朋友 (虽然我们都知道是爱情)所以不用说他肯定第一时间能反应过来小魏的生日,白敬亭好浪漫一男的!!!!!sh就不用说了,山花他肯定是知道的,不论24小时还是大侦探都不止一次提过,他还在文案里说了pfdry,所以啊他肯定能想到跟他在一个组里的那些时光,对他来说一定很美好所以他才那么怀念,所以我想当hls收到这双鞋他一定懂白这个酷盖的隔空示爱,把要送他鞋捧在手心里拍照,说着怀念,还用说么他想念的是谁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白敬亭好浪漫一男的!!!

回到正题,为什么没发祝福就像我说的,他和嘉尔和老萧有一种在平台上聊天的感觉,通过生日平时不联系的人说上几句话,这也是好朋友很正常的相处方式,而花呢,私下联系的有多密切我们真的想不到,试想sls要发他发什么,他一定很看中hls的生日,像别人一样在底下评论生日快乐么,反倒不是特别熟的人才会那么做吧,sls他一定有很多很多话想说,有很多很多的温柔藏在心底,但是如果他真的发出来了不知道会引起什么,不知道会被怎样恶意的揣测谩骂,他一定不想这样,他不想花生日这天还被营销号包围,所以他什么都没发,如果发了简单的生日快乐反倒是为了营业而发,因为这不是他心里想说的!!!所以他心里的那些小甜蜜就让他们悄悄说吧

真的让我想起一句话:言语从来没能将他的情意表达千万分之一。

那些说be了的真的可以拜拜了

是谁的生日会让sls这么用心?一双鞋包含了那么那么多,不行我还要再说一遍!!!sls的文案太tmd浪漫了啊啊啊。

而hls在收到鞋之后在生日那天特意穿了它,真的永远是双箭头。

是谁让sls那么不善表达的人说 :于我而言很重要的朋友还是公开说!

是谁让sls那么宠的一次次p图,一次次当摄影师

是谁让sls从酷盖变成奶白(当星主骗了花奶乖的求原谅那一幕啊啊啊!!!)

再看看sls的ins里最多的是谁,在这里小声bb一句,有关hls的都不是一天就没的那个ins上的快拍,都是可以永久留下来的那种!!!

是谁能让sls一次次站出来打毒唯的脸。

少年人很成熟很冷静很睿智但是有一个人会把他变成小孩子,会让他轻易的害羞,会让他因为对方的一个玩笑都紧张的缩手手(我对你不好么?),会让他因为对方一个重要的日子琢磨很久,会让他有想保护他为他抵挡那些恶意的流言蜚语的冲动。

我猜他不止一次的想说过这是我捧在心尖儿上的人,凭什么以爱我的名义伤害他,这次生日他也一定很想把爱宣之于口,但他更想保护他。

所以不要觉得sls没有那么在意花,他们不是一个性格的人,花的温柔可能是从游戏里一次次退出来的守着零点,是日常小事中润物细无声的温柔,但sls不是他不善于表达,如果不是cp粉谁会知道他那么隐晦的浪漫,他很刚也很纯粹,表达不出他想表达的东西所以这个祝福他选择偷偷的说。

最后我想说不要因为一个祝福就怀疑这怀疑那的,就不说在娱乐圈这样一个大染缸里,就说我们平时都很难很难对一个人这么上心,他对花的在乎不是一句生日快乐能概括的,不要把他们的感情圈在一个祝福里。

最后的最后这爱请一直一直相信!!!







评论

热度(228)